[蓝火蓝]《交换思念》

‖你赠我思念几许,而我只好予你他物聊表慰藉。‖

  算不清楚第几天了, 很久没有见到胡文煊了。要照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话,谷蓝帝感觉自己快半个世纪没见过那个蹦蹦跳跳的小狐狸了。

  七七八八的事情掺杂在一起,本来要见面的时间也一拖再拖,终于要在音乐节的行程上见面了。

  在上飞机前,胡文煊发了一大串的语音来。

  胡文煊乱说一通,什么稀奇古怪的话都发来,带着一丝丝上扬的尾音,连带着把他的心也吊得高高的。

  他看着胡文煊不停蹦哒的聊天框,感觉见面是一件好没有实感的事情啊,但是一想到马上要见到那张软乎乎的脸,谷蓝帝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冒着泡泡一点一点往上飘。

  他没有回复,退出单独聊天框看到D5的群里胡文煊特别活跃的聊着各种东西。好久没见,胡文煊被憋坏了,和丁飞俊两个人叽叽喳喳的从下飞机要拥抱,去哪里吃饭,还有……调侃他们两个人小别胜新婚。

  胡文煊在群里吐槽谷老师没有情趣,说他老是回复他一些很客气且片面的话,徐炳超说谷老头一点也不会谈恋爱,只有师铭泽一语道破说谷蓝帝总是暗自感动,在细枝末节中体现。

  谷蓝帝没有在机场抱他。

  谷蓝帝没有跟他说第一句话。

  谷蓝帝看见他的时候没有说想他。

  谷蓝帝是个大坏蛋。

  可是他还是好喜欢谷蓝帝啊。

  胡文煊小孩脾气,也不要跟谷蓝帝说话了。搭着丁飞俊和谷蓝帝两个人,却扭头和丁飞俊咬耳朵。

  谷蓝帝没有太在意,他在策划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个臭小孩的脾气啊,戳一戳就消了,就让他再生一会儿气吧。

  到酒店里的他们也没有住一个房间,胡文煊站在他的门口,就这点打开的门的可见范围里,胡文煊那双带着狡黠的狐狸眼镜扑棱棱地闪着,他穿着一件浅色的牛仔衫自以为很平静地站在他的门口。

  可是啊,小狐狸的嘴角为什么往下垂呢。

  谷蓝帝把人带进房间,摸摸他头问他怎么穿的这么少。

  胡文煊不应话说是狮子叫他来叫他一起去吃饭。

  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小抱怨,谷蓝帝笑着吻上闹脾气小孩的嘴角。

  生气了?

  胡文煊不回话,谷蓝帝一遍一遍地亲他。

  算了算了,一个个小委屈像泡泡一样被谷蓝帝的亲吻一个个戳破了。胡文煊像一朵含苞的玫瑰,一点一点缩起自己的花瓣又被面前的人慢慢打开。

  盛开的胡文煊和满足的谷蓝帝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丁飞俊在徐炳超的怀里笑到打嗝。

  反正什么小委屈啦什么不高兴啦都不见啦!

  胡文煊啊,见到谷蓝帝就像一朵玫瑰花啊,一点一点露出自己的花苞等着他的采花者发出赞美。

  这两天像一场小旅行,真的就像丁飞俊他们调侃的一样,小别胜新婚。

  外冷内热谷蓝帝,闹腾小孩胡文煊,这两个人遇到对方就好像升级打怪一样爱情经验值双倍增长。

  要走了啊,胡文煊躺在床上晃着脑袋想,真快啊真快啊!

  却被谷蓝帝敲了敲脑袋叫他快点起来跟上。

  谷蓝帝是早有策划,他带着胡文煊去了游戏厅。

  他想这个年纪的小孩一定很喜欢这个吧。果不其然,胡文煊兴奋到跳起来亲了他一下。他看着胡文煊操纵娃娃机,看着他紧张,看着他兴奋,看着他好不容易抓出两个娃娃。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撞进自己的怀里,谷蓝帝有一秒都想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就只有自己能看见。把他像这只娃娃一样做成一个小物件,把他悄悄带走吧。

  两个娃娃。

  胡文煊说这叫好事成双。

  是嘞,谷蓝帝只是谷蓝帝的时候好像没那么快乐呢,谷蓝帝变成和胡文煊在一起的谷蓝帝后快乐的事情就像潮水一样多啊。

  胡文煊坚持要给他一个,两个人像带着孩子的家长一样在手机里留下来一张照片。

  谷蓝帝把娃娃放好,像是把胡文煊的一腔思念妥善珍藏。

  可是不够啊,煊煊,这小小的娃娃哪里抵得上我的思念。好想再见你,好想……亲你!

  

  

 

评论(2)

热度(40)